close

YOOO—— 本想试试坚持写写小说来着然后一直没更新日志,网页都不进[没做到就是没做到我不找借口惹orz] 我又没脑洞

---------------------------------------------------------------------------不定时间的更新日志= 口 =。当我业(xian)余(de)爱好咳----

  某个早晨,和一只人形兔子相遇了

  只有耳朵是兔子,可惜不是那种带福利的萌妹子兔耳娘,是只公的,叼着胡萝卜的——大——叔——。

  [这是你的梦境我是你的幻想出来的,我是你的仆人]

  再过再过一会儿,我就起来!身体上的沉重感和想要继续睡的脑内精神使得我坚持了很久的半睡半醒。

  [呜哇!实在受不了啊,现在已经没困意了,我说你快起来别压着我,你又不轻]

 [[ 兔耳大叔离开了我的身上]]

  呼出一口气,准备休息几分钟正式再起

 [[ 兔耳大叔再次压上]]

  [好吧我自己还是起来吧,你快离我远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矢小丘、[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