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没错,我是你们亲爱的小丘,好久没发日志辣,想说我以前注册了好多网站,像写日志的这种基本就不更新动态,然后就不动了,等我回头,然后忘记密码了,注册完就没动w我就是那样的人啊

    混过去完全想不起我以前是做过了啥,准备以后就在这里发文好了,我文笔不好,可是我想写啊,上次登录时看到[玩子]的日志w哇好厉害哦虽然很短但是会经常的更新~  坚持不懈的做一件事wO对我来说很难做到的其实。

 

(* >ω<)我的兴趣是画画`但是画的超糟糕hhhh

(´・ω・`)个人觉得又会写文又会画画的人好厉(hao)害(diao)

 

「(゚ペ)想要像它们学习。

 

想写小说w不,其实我一点脑洞都没有,几年前我挺能写字的,现在完全想不出来了,这就是所谓[创造/想象能力的缺失]吧~

 

 

///wO我要是以后自己想出来有趣的故事就在这发,以后的我看见w一定很有趣,就是这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iu 星矢小丘、 日志
    全站熱搜

    星矢小丘、[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